——无授权禁止转载,严禁二改——
微博/B站@司空蜜爷
「坑杂/文废/脑洞多」
 

【双北】《边缘》警匪卧底AU(二十)

91


  少年的身体颤抖着,紧紧的抓着手机,仿佛那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。

  电话通了,他的声音急切而惊慌。

  “大……大sir……”

  “……是你。”对面的人听出了少年的声音:“我不是让你不要主动和我联系吗?”

  “大sir,您交给我的事,我,我今天办了……”

  “这样啊,你看到黄渤那个线人的脸了?”

  “他们一行三个人,我看到了两个人的脸,三个人里一定有黄sir的线人。”

  “你怎么了,声音听起来不太对。”

 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:“大sir,王鸥姐发现我的行动了,您得帮帮我……”

  “王鸥?黄渤手下那个女警官?”

  “对对对,就是她。”

  “她现在呢?”

  “……被我打昏了,她要给黄sir打电话,我……我没有办法……”

  电话对面的人思揣的一下:“那你把你的位置告诉我,我帮你把她处理了。”

  听到“处理”这两个冷冰冰的字,王嘉尔的心里咯噔一声。

  “大sir,您说的处理……是……什么意思?”

  然后少年听到了对面轻轻的笑声,笑声里没有笑意,只有漠然。

  “王嘉尔,一劳永逸和身败名裂,该选哪个不用我来教你吧……”

  王嘉尔觉得自己的脑袋里一定被灌了铁,现在已经锈死了,无法思考了。

  “大……大sir,我知道您想和黄sir争夺缉毒科的大权,但是怎么能……怎么能因为军政的事儿处理掉一位警员呢?”

  “我们……我们是警察啊,我们不是黑道,我们……”王嘉尔盯着倒在他脚下的王鸥,王鸥脖子上深红色的手印清晰可见。王鸥终究是不忍心对自己开枪,于是她在自己的手下昏厥了。

  他从没想过伤害王鸥,但他为了自保没有别的办法,他身不由己。

  “愚蠢。”大警官的声音带着一丝嘲弄:“你确实有年轻的聪慧,但你同样愚蠢。见过了这么多的事,你难道还以为警界是你心中那个正义的神坛吗?”

  王嘉尔双腿一软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他喘着气,觉得自己的双耳嗡嗡的响着。

  “……大,大sir,我不行,你不能,不对,一定还有别的方法的,您都是副科长了,一定还有别的方法的,不要伤害王鸥姐,您帮帮我啊,看在我为您做了这么多事的份儿上。”少年的声音里已经有了哭腔,他绝望的哀求着,虽然他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。

  “嘉尔,你现在,在跟我论功吗?你应该还记得当年是谁帮你进的警校吧,如果没有我,你以为你能是今天的王警员吗?”

  大警官的话,像是一双巨大的手,狠狠地掐住了王嘉尔的脖子,王嘉尔看着王鸥脖子上的手印,觉得此刻的自己,和她已经没什么两样。

  “……放下那些可笑的愧疚吧,这件事你做的不错,可以帮我给黄渤那家伙来一记重击,以后你在警界里,我就会是你的靠山……”

  不要,不要再说了,他也已经快要昏厥了。

  “……我,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……”

  王嘉尔喃喃地重复着,回答他的只剩下手机里的忙音。

  偌大的酒店房间里,少年伸手捂住自己的脸,哭出了声。


92


  三个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黑虎,还没进门就被小弟们拦住了。

  “炅哥,磊哥吩咐了,您一回来就让我们告诉您,他在办公室等您,请您过去呢。”

  何炅摆摆手:“知道了,我们立刻过去。”

  撒贝宁眉头一皱:“炅哥,歇一会儿再去吧,你这身体……”

  “无妨,说说话而已。”

  三个人进入黄磊办公室的时候,黄磊正盯着眼前的沙漏发着呆,听见脚步声才抬起头来。

  “小何回来了?”

  何炅微微一笑:“幸不辱命,三门的生意,已经谈好了。”

  黄磊啪啪啪拍了三下掌:“真不愧是你,我就知道派你去,准没问题。”

  “小何,以前给你那些小活计真的是屈才了,从今天起,黑虎最核心的事物,你来给我打下手吧。”

  何炅的心中并无喜悦,他知道黄磊这样心机深沉的人最忌讳权柄下移,让自己染指核心权利,他怎么肯?

  只不过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他现在已经没了拒绝的机会了。

  于是何炅让自己的眼中迸发出神采:“多谢磊哥信任!”

  黄磊摆摆手:“先别急着谢我,眼前就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,需要你来协助我,还有撒贝宁和大勋,你也一起带上吧。”

  “什么任务?”

  “陪我去货源地进一批货。”

  何炅的心疯狂的跳动着,他卧底了这么久,等的就是这么一天!

  多年来他搜集着各种黑虎地下交易的证据,已经对各方买家的信息了解的差不多了,只要他掌握了货源地的证据,所有的交易线就可以穿线成网,黑虎一动,他们就可以把整个港澳台相关的交易网连根拔起!

  冷静!冷静!

  何炅反复的对自己说着,对面是黄磊,必须要冷静!

  “什么时候?”

  “就现在。”黄磊瞥了一眼手表:“一个半小时之后的飞机。”

  何炅的大脑飞速运转着,揣度着黄磊的心思,黄磊绝对不会给自己喂这样一块大肥肉,货源地的信息对黑虎何等重要,难道就因为自己谈成了一桩大生意,黄磊就对自己敞开双臂了?

  那是只成精的老狐狸,怎么可能?

  所以这又是一个什么局?黄磊想要的是什么?如果这次的任务是一个诱饵,到底是怎样的大鱼能让黄磊抛出这个诱饵?

  大概是那些白粉的劲头还没消除,何炅觉得自己的脑子乱的要命,他竭尽全力的稳住自己的呼吸,让自己的表情看上去只剩下被委以重任的欣喜。


评论(18)
热度(2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司空蜜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