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无授权禁止转载,严禁二改——
微博/B站@司空蜜爷
「坑杂/文废/脑洞多」
 

【魄魄】《PAIN》/暗黑向/18X





「白大神X鬼可云」
「纯明侦人设,勿带入真人」
「400fo点文的魄魄肉,一不小心黑化掉了」




——Poor little rabbit
——The fire in my loins
——The itch in my pants




花不尽的金钱,数不尽的逢迎,这世上轻易可得的一切,让白大神觉得枯燥乏味。

首富儿子的身份,让他无论在哪里都风生水起,他是colour seven的中心,也是那些见不得人的小游戏的创建者。他知道自己生性残忍,却也懒得掩饰,因为他知道即使是那些小游戏,也无法让他满足,直到他遇到那只可怜的小白兔。

小白兔是被甄红带过来的,今年的新玩具。白大神坐在椅子上,托着腮看着其他六个人用他们充满想象力的手段对付她,她哀求的眼神,惊恐的尖叫,比以前的那些玩具要更动人些。

白大神招了招手,甄红和贾紫把鬼可云拖到了他的脚边,她跪坐在地上,用她颤抖着的手扯着他的裤脚,求他放她走。

白大神仅仅伸出手,摸了摸她的脸颊,他喜欢她明明想要躲闪却恐惧着僵在原地的模样,他喜欢那柔滑细腻的肌肤在他指腹之下颤栗,他终于有了某种被取悦的滋味。

“小白兔……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“……鬼可云。”
“嘘……”白大神突然把手指竖在鬼可云唇间:“以后你就只叫小白兔好了。”

白大神伸臂一扯,把她带进他的怀里,让她坐在他的腿上。他的鼻尖在她的秀发上蹭了蹭,又用牙齿叼住了她的耳尖。她的味道那样甜美,她的身体那样温暖,就连颈间血管都跳动着他所喜爱的勃勃生机。

其余六个人识趣地离开了,老楼的音乐教室本就是他们的大本营,全校学生都知道的,也就没有人敢进来。

白大神在教室里占有了鬼可云,他把她的身体压在钢琴上,她的手无助地拍打着,在黑白键上留下绝望的声响。他更喜欢把她抵在墙上,慢慢进入她的身体。看着她的眼眶之中晶莹的泪珠将落未落,捏着她的小脸,用深吻堵住她疼痛的哀求。

白大神从不会对手中的玩物产生兴趣,鬼可云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的一个。于是她从colour seven的“小绵羊”,变成了独属于白大神的禁脔。

白大神姓白,在他们小团体里的代表颜色是白,最喜欢的颜色也是白,那么他可爱又可怜的小白兔,当然只能穿白色的衣服。从那天起,鬼可云就只能任由他在她身上,打下专属的印记。她穿着白大神给她买的白色的裙子,外套,甚至是内衣,只要她的身上有了其他的色彩,他就会用他所喜爱的方式惩罚她。

也许,她的人生从那一天起,就只剩下无边无际的苍白了。

——Her fear makes me excited
——Her despair makes me thirsty

白大神把鬼可云写进他的笔记本里,他喜欢那只独属于他的可爱的小白兔,仿佛从他出生起,从未有过一样东西,能这样让他兴奋。

于是他得寸进尺,在她的身上肆意妄为。他兴起了把她当做一个真正的sex toy,他兴尽了就给她爱宠一样的安抚。他甚至让她跪在自己的双腿之间,把他的一整根含进喉咙深处,他喜欢揪着她的头发使用她,唯有她的呛声哽咽能让他欲火中烧。

他喜欢让她睡在自己旁边,饶有兴味地看着她噩梦缠身,看她叫着自己的名字惊醒,看她在看到床边的自己时候绝望地哭出声来。每到这时候,他就紧紧地搂着她,亲吻她,用手温柔地梳理她的长发。

他以她的种种为食,乐此不疲。她不敢逃走,他知道。他怎么会让他手中的小白兔逃走呢?

可是让他措手不及的是,她居然真的逃走了,在她成年的第二天。一想到她宁可揣着自己仅有的积蓄在这世上惊慌逃窜,也不肯做他怀里的小宠物,他就怒不可遏。

他不再参与colour seven的活动,对他原来喜欢的一切兴趣缺缺,他沉迷了电子游戏,一不小心成为了个电子竞技大神,反正他有几辈子都花不完的钱,根本无需去工作。仿佛他的生活又回到了之前的百无聊赖,他却无法逃离。

他的房间贴满了鬼可云的照片,她吃饭的模样,入睡的模样,甚至是她在他身下的模样。没有了鬼可云的日子,也就只有这些东西让他稍得慰藉。

他一直重金雇人帮他查找鬼可云的下落。也许是她怕得太厉害,只肯租地下室住,打不用身份证的黑工,平日里躲着摄像头走,居然令他无迹可寻。终于在四年之后,他得到消息,她在玫瑰酒店的周围出没,他兴奋得推下一切事情连夜赶了过来。

白大神终于见到了他日思夜想的那只小白兔,见到她在看到自己的第一眼就惊恐地软了腿。她摊坐在地上,扶着栏杆,绝望地看着她。这熟悉的可爱模样,倒是四年也都没改变。

白大神走近她,蹲下来,像过去一样摸了摸她的脸颊。他很满意,因为她依旧穿着纯白色的衣裙。鬼可云再也无法穿别的颜色了,即使她的人逃走了,心却无法逃离他圈界的牢笼。

白大神是可怕的阴影,是她一生一世的梦魇。

白大神轻轻亲了亲她的鼻尖:“我可怜的小白兔,你又被我捉住了。你说,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的……惩罚你呢?”

Fin.

评论(64)
热度(4262)
  1.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司空蜜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